主管交辦事項

不論是主管口頭交辦、會議中交付或專案任務指派,倘若未立案管理,往往無法確實了解實施狀況,或甚至被遺忘,而未被達成;而且,這些曾被提及的作業,常常都是改善的重要契機,可使組織免除重大品質異常的風險

簡介:

員工工作注意力不集中,是企業組織在人力資源管理所面臨的最大問題之一。職場工作往往非常忙碌,正因如此,許多人經常需要同時處理多項任務。在日常中不斷切換工作,使待完成事項延遲或遺漏則在所難免。確保工作任務準確傳達、員工按時完成交辦事項,且作業過程具備透明的溝通平台,則能夠顯著提升職場所需的工作效率,讓員工和企業主各自扮演好自己的監督工作。

效益:

1.單一任務平台,交辦事項易於管理,任務隨時通知與提醒,作業不遺漏。
2.任務按照完成時間列表,員工可依工作迫切性、優先等級依序完成作業要求。
3.主管可透過平台管理、跟催交辦事項,並藉此了解任務分配狀況,確認團隊成員作業負擔與成效。
4.職場達成可持續的無紙化環境,並提供可追溯的作業流程。

功能:

1.任務分派、通知與提醒,使工作調度更有計劃
2.透過單一介面管理任務,使交辦事項的完成階段透明化、井然有序
3.自交辦至達成各階段具備溝通平台,增進團隊共識,建立合作與偕同機制
4.時間管理與任務的有效規劃,使團隊更有效率。

系統特色:

1.整合團隊,偕同工作。
2.分配責任,設定最後期限,使團隊保持正軌。
3.問題解決過程透明化,取得有效溝通管道。
4.模組化設計,簡單易用。


聯絡我們

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9樓之18(高雄軟體科技園區)
電話:886-7-338-0210
傳真:886-7-338-0510
免付費電話:0800-088-166
Email:service@all-star.com.tw

是的,我想進一步了解